切开双眼皮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4:46
切开双眼皮痛吗?由于受到先天因素的影响,一部分爱美人士是单眼皮状况,不能更好的将自己的美展现,而此类人群可以到美容机构去进行双眼皮手术来解决烦恼。现在一般都会用到切开法,虽然有着一定的创口,但是手术的效果更加美观自然,而且专业的医生还会根据爱美人士整体的气质和特征来制定对应的手术方案。


切开双眼皮痛吗


  切开双眼皮痛吗

  手术有着操作细致、术后无痕、适用范围广、效果自然、维持时间长等优点,此手术会注射麻药,所以是不会产生疼痛的,对于怕疼的女性求美者来说是一种较好的方法。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1、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纳小切口,利用先进的微创技能,手术操作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无痕,恢复较快。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用范围广,关于上睑肌肤松懈、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纳切开法结果佳。对用埋线法和缝张法做重睑术术后结果不满意者,都可用切开双眼皮法来补救。

  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后结果自然、持久,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原有双眼皮的生理组织。

  切开双眼皮缺点是

  1、术后近期内眦部的切口线瘢痕可以看出;

  2、手术后上睑肿胀较剧烈;约需1~3个月后方能逐渐消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做法?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