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4:26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通过吸脂来瘦体已经是许多人的选择了,尤其是局部部位的瘦体通过吸脂手术是较能快速见效的,许多女士都期望自身拥有魔鬼一般的身材,但是由于天生的遗传或者其他外部原因导致的手臂比较粗壮,锻炼减肥瘦身的效果又不是非常的明显,而且见效缓慢,这也就是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吸脂来瘦身瘦体了。那么,吸脂瘦手臂是如何开展的呢?它是通过局部麻醉,通过一个针管吸取手术部位的不必要脂肪的手术,以此来达到瘦体的效果。虽说吸脂瘦体比较方便,但还是提醒大家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才是很好的选择。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

  检查: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经检查确认术者身体无恙后,即可手术。

  麻醉:进行手速之前,注射麻醉。

  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插入吸脂管进行抽吸,手术过程基本没有什么痛感。

  手臂吸脂副作用

  皮肤瘀斑: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

  皮肤皱折凹凸不平: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伤口及抽脂区感染: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都会造成感染。

  手臂吸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沾水,防止感染。

  2、手臂吸脂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3、手臂吸脂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3~6个月后完全恢复,皮肤平整,不会有凹凸不平现象。

  4、手臂吸脂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手臂吸脂术后穿戴紧身弹力服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压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术有什么特点呢           手臂吸脂的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