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1:03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厚唇修薄术是对受术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个人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修薄整形前的注意事项

  1、厚唇修薄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2、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3、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4、厚唇修薄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5、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

  厚唇变薄术的方法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厚唇改薄术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