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4 17:17

  所谓厚唇变薄就是说根据纠正手术治疗的方法开展纠正,这是根据手术前的设计构思,手术治疗的全过程中根据将嘴唇不必要的人体脂肪和肌肤摘除的方式,来达到重构嘴唇美丽曲线的功效。厚唇变薄手术治疗通常是在香唇内缘或更里侧设计构思创口,创口成横梭形,两边增加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创口或不做割开,以维持显著的唇珠让嘴唇变薄。


厚唇改薄术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嘴唇的缺点通常都必须根据整形术真正做到达到调整美化的目地。厚唇及重唇必须在口腔科内摘除这条唇黏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沿摘除这条肌肤后使香唇外翻变厚,一起能够产生波动显著的唇弓。显著突显的唇珠必须运用部分的香唇机构开展重塑。

  厚唇改薄术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1、术后护理必须留意吃些流质食物3天

  2、手术后5天内内服维生素C

  3、手术后每天用漱口液,含漱4-6次,留意口腔科清理

  4、手术后通常不捆扎医用敷料,创口缝线完用抗生素软膏擦抹,内服抗菌素药1周以防止感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改薄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厚唇修薄手术容不容易失败       厚唇修薄术后怎么避免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