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纹唇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48
现代纹唇需注意什么?还在为买什么口红而发愁,还在为喝饮料吸管上的口红印而尴尬吗?其实很好解决,纹唇可以解决这些烦恼,不用再考虑买什么色号口红,不用怕口红掉色,自然的颜色,吃饭都不会掉色,谁会不爱呢?那么现代纹唇需注意什么


现代纹唇需注意什么


  现代纹唇需注意什么

  现代纹唇讲究较后效果是轮廓分明,所以它还适合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晰、出现断裂或缺损;唇薄、长短不成比例的求美者。

  不过纹绣作为一项精细的项目,我们在进行这一手术之前,一定要和纹绣师进行一定的沟通,确立好唇形,这样才能达到纹绣的较 佳效果。

  纹唇之前你首先要知道的事

  1唇纹不能让嘴唇更丰满

  半永 久纹绣定妆唇是为了强化唇型,而不是让嘴唇看起来更丰满,也不会让唇看起来很浮肿,同样不会填充任何物质,只是为了勾勒唇型。

  2只有唇外侧一圈有颜色

  纹唇不是染唇,只有沿着唇部周边的一圈有纹过的颜色,唇内部还是其本来的颜色。所以,在涂唇膏时候要用和唇线比较和谐的唇部颜色。否则,颜色相差太深会让人感觉奇怪。

  3纹唇尽量根据自然肤色做选择

  如果你纹的唇色和嘴唇的本身颜色相近,那么可能保持不了太久。你可以参考唇膏颜色纹一个,纹唇时一定要根据你的自然肤色做选择。

  纹唇后护理

  1.术后涂抹焕彩精华液;三天即可脱痂,创面修复的越快感染的概率越低。脱痂后颜色明亮,且不产生黑色素。

  2.涂抹益肤精华乳:有消肿、保湿、不结痂、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

  3.脱痂后涂抹唇部润唇因子;脱痂后仍处于创伤修复状态,涂抹唇部润唇因子可防止黑色素的产生,并可以长期使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唇和漂唇哪个好呢          纹唇后感染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