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和漂唇哪个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52
纹唇和漂唇哪个好?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开始不满意,尤其是整形技术出现以后,很多的人会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来改变自己。很多女性对自己的唇部不是特别的满意,想让自己的唇部变得更加的好看一些,就选择了进行纹唇。


纹唇和漂唇哪个好


  纹唇和漂唇哪个好

  纹唇和漂唇两个方式不一样,适合的人群也不一样,纹唇和漂唇都是采用文刺的手法,在麻醉的状态下将文刺液刺入设计好的唇线位置,已确定嘴唇的形状和轮廓,再根据个人需要纹全唇。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漂唇主要是针对那些嘴唇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颜色不一样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适合人群有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的,有断裂或缺损的人和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的人;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的人;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的人。

  纹唇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如果我们的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的,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从而使我们的唇形看起来好看。

  两个方法都可以来改变你的唇形和唇色,一定要用适合自己的!

  半永 久纹唇痛吗

  1、纹唇之前是注射麻醉,纹绣师在纹唇之前都会在你的唇部涂抹上外敷的局部麻醉药,通常都是敷十五分钟左右,纹绣师会先用牙签来试探一下,看到底会不会有疼痛感,如果没有,医生才会进行手术,所以在整个纹唇的过程中是不会有疼痛感的。

  2、如果在纹唇的过程中出现了疼痛,那么医生会再使用麻药来进行麻痹。不过要注意使用中途麻药,否则会造成颜色淤血。

  3、纹唇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工作,它的毛细血管很多,所以说纹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纹绣机构,这样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要选择纹唇漂唇呢?              纹唇漂唇的术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