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改善你的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0:13

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手术虽然不复杂,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眼睛变深邃。

眉弓隆高术

  隆眉弓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通过手术垫眉弓,自体脂肪隆眉弓,透明质酸隆眉弓,还有近引进的PPP(血小板血浆)隆眉弓,但目前应用多的还是透明质酸隆眉弓。

  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眞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那什么样的人适合垫眉弓呢?

  1、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2、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隆高术都有那些类型呢        眉弓隆高术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