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都有那些类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1:06

  眉弓隆高术都有那些类型呢?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或使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眉弓隆高术都有那些类型呢


  1、透明质酸注射眉弓隆高术

  透明质酸注射隆眉弓术无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骨及软组织内填充透明质酸充盈低平的眉弓,以达到矫正目的。手术过程简单,术后立刻可以达到眉弓隆高的效果。注射的透明质酸会与眉弓组织内原有的透明质酸相互融合致使皮肤膨胀,达到丰满的效果。但是透明质酸材料在组织中的效果维持时间较短,约6-12个月,也因个人体质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2、假体眉弓隆高术

  膨体眉弓隆高术膨体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致癌性、无致畸性。并且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性,允许人体自体组织细胞长入并建立血液循环,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故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形态逼真,排异反应发生率低。膨体隆眉弓的重要特点是突出骨感性并改善眼球凸出的生硬状态,使眼窝深邃眼睛更富有魅力。

  3、硅胶眉弓隆高术

  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眉弓皮下以达到隆高眉弓的目的。硅胶是整形界一直较普遍采用的材料,其生物相溶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不致畸。硅胶植入容易,取出更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及早完整取出,不留任何隐患。

  4、自体脂肪眉弓隆高术

  自体脂肪填充眉弓,是采用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材料来源安全,但一般我们不建议使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因为自体脂肪太软,眉弓是骨性结构,是固定不动的,摸摸肚子上的软趴趴的肉,就知道它们不能支撑起骨性的眉弓。良好的隆眉弓手术应该是把假体材料紧贴在眉弓骨表面,而脂肪注射眉弓在眉毛深面的脂肪垫结构里,随着年龄及面部的松弛,会跟着眉毛一起发生下垂移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样的人需要假体垫眉弓?      透明质酸隆眉弓价格是多少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