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护发三大秘籍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1 08:30
产后护发三大秘 籍,不少产后妈妈还担心,头发掉太多了是不是身体有问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病?其实,大部分妇女在产后出现大量脱发是常见的,不必担心。


产后护发三大秘籍


  产后护发三大秘 籍

  一、彻底洗净头发和头皮

  洗头前,先梳头。把发尾梳开,再由发根向发尾梳理。这样可以防止头发因外力作用而分叉断裂,还可以松动灰尘头皮屑,更利于彻底清洁。

  先打泡,再洗头。湿发后,先把洗发水在掌心揉搓起泡,再揉进头发里。避免将洗发水直接倒在头发上,过度刺激头皮。

  指腹按摩。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生长。千万别用指甲抓头皮,这样非但不能洗得更干净,还会造成损伤。

  彻底冲净。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到完全没有泡沫,把残留的洗发水洗净。

  二、护发素不是越多越好

  将洗发和护发步骤分开进行,不要选用二合一的产品。护发素能帮助防止头发干枯分叉或打结,保持头发的光滑柔顺。

  我一般习惯于把洗发水的沫儿冲完之后就涂护发素,从头皮到发尾,呵护每一根发丝,每抹一坨护发素,就会让我多一丝安全感,多看到一丝不脱发的希望。

  但其实,涂抹护发素的正确做法是先用毛巾把头发擦个半干,再用适量护发素涂抹发丝中部至发尾。静置几分钟,再次彻底冲干净。不要湿发涂抹,或是把护发素涂在头皮上,更不能大量涂抹糊住头发。

  三、别用毛巾使劲搓

  清洗完成后,用吸水毛巾包裹头发。用力揉搓虽然干得更快,却很伤头发。

  头发能自然晾干,着急的话,也可以用吹风机。

  吹风机要放在低温档,先将发根和头皮吹干,再整体吹到七八成干的样子,然后等待头发在自然环境中晾干。

  湿发时不要用梳子拉扯,等头发完全干透再扎起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后脱发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产后脱发了要怎么办呢         产后掉发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