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眼球突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09:32
不是真的眼球突出?现在很多都有近视的问题,所以大街上戴眼镜的人非常多。相信部分长时间戴眼镜者都察觉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眼球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凸出了,度数也上升了。那么,眼球凸出,真的和长期戴眼镜有关吗


不是真的眼球突出


  戴眼镜需要注意的事情

  不能随便戴别人的框架眼镜,每个人的眼镜镜片度数、两个镜片光学中心之间的距离、镜腿的长度、鼻托的高度都不一样,所以不能随便拿别人的眼镜戴。

  不能用力扭曲框架眼镜镜架,单手摘、戴眼镜时,镜架可因受力不均造成眼镜变形,所以摘、戴眼镜时,一定要用双手。还应经常检查眼镜框上的螺丝是否有松动和镜框变形的现象。若发现螺丝松动,要及时拧紧,以免镜片脱落打碎。

  框架眼镜镜架不能过松或过紧,眼镜两镜腿之间的距离、镜腿的弯曲度要合适,配戴眼镜不能过松或过紧。眼睛必须正对镜片的光学中心,否则会产生三棱镜效应,使人出现视物变形、头昏、目眩、眼睛酸胀、易疲劳等症状,甚至出现斜视

  镜片沾灰或脏东西时,干擦容易磨花镜片,建议清水冲洗再用纸巾吸干水份后用专用眼镜布擦干。镜片很脏时,建议用低浓度的中性洗剂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擦干。

  佩戴框架眼镜不要参加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可能撞碎眼镜,造成眼睛损伤。

  眼镜须双手摘戴,放置桌上时必须将镜片凸面向上,不用时请不要放在暖气、火炉等高温物体旁,夏季时不要放在封闭的汽车内,另外也不要戴着眼镜去洗桑拿,因为高温会使眼镜变形并损伤镜片的光学功能。

  不是真的眼球突出。

  很多人觉得自己眼球突出,其实是近视戴的眼镜带来的一种错觉。

  近视,是由于角膜和晶状体曲率过大或者眼球太长,进入眼球的光较终聚焦在视网膜的前面,我们需要通过配戴凹透镜来矫正,使得光能成像在视网膜上。

  物理老师教过大家,凹透镜成像是变小的,并且,眼镜度数越大这种变小的效果就会越明显。

  大家可以看下周围戴眼镜的人,如果配戴的是近视眼镜,你透过镜片看他的眼睛是变小的;如果配戴的是远视眼镜,你透过镜片看到他的眼睛是变大的。

  那么,这就会带来一种效果,就是平常你戴着近视眼镜,你透过眼镜看到的自己的眼睛是缩小了的,随着度数的增加,这个差异会越明显,而当你摘下眼镜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眼镜大了突出了。

  因此,很多人觉得自己眼睛变突出,是由于长期配戴眼镜后突然摘下而产生的一种错觉,并不是真的眼球突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有什么特点           纹眼线后几天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