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09:44

  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对于美,我们从来不曾停止过追寻的脚步,而脸型对于相貌有很大的决定作用。特别是脸部轮廓肥大,使得面部呈方形,严重影响外貌。


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


  按摩瘦脸方法

  动作一

  双手呈握拳状,用你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关节,从你的颧骨处,慢慢的向下到鼻翼-耳根后方向按压,如此重复动作20次。

  动作二

  用你的食指、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从你的嘴唇下方开始,慢慢的滑动到你的耳朵淋巴结处,按摩的时候力道稍微大点,如此重复动作20次。

  动作三

  将你的一只手掌盖住一边的眼睛,然后以轻压的方式,从你的鼻子一直按摩,按摩到太阳穴的为止,重复动作20次,这样做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动作四

  首先将你的一只手掌放在你的下颚处,然后利用四指紧紧的贴在耳朵下面的淋巴节位置,头部慢慢的靠在手掌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面部吸脂的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