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树脂补牙术后多久能吃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2 11:132019/04/12 11:13
呆狐网
树脂补牙术后多久能吃东西?补牙是很常见的口腔治疗中的一种技术,而树脂也是常用的补牙材料。对于缺损较小、豁口较浅的瓜子牙来说,树脂填充补牙是较 佳的选择,但是很多人都担心看起来很脆弱的树脂不能使用的太久。那么,树脂补牙多久能吃东西?


树脂补牙术后多久能吃东西


  树脂补牙有哪些优点?

  1、***强度:超出预期的强度和持久性,外表受到摩擦时,牙齿只是磨损到一个纳米级的颗粒,而不会象传统混合微填料那样丢失一个较大的颗粒。

  2、持久性佳:3独有的纳米技能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运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3、色泽逼真: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色泽尤其逼真、有质感。

  4、适用广泛:纳米树脂填充的抗压性和抗张性以及持久性,使它可用于许多方面:如垫底、窝沟封闭、大类洞和小类洞、瓜子牙、牙缝等牙病的充填和修复。

  树脂补牙多久能吃东西?

  在补牙之后两小时之内不要吃任何食物,等两小时之后可以吃一些温和的流失或者半流食,之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在补牙之后,为了保障补牙体的使用寿命,也建议爱美者不要吃太过坚硬的食物。

  树脂补牙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树脂补牙后的当天,不可刷牙,以防触碰引起补牙材料的脱落。

  二、补牙后牙体的外形得以修复,但牙体的咀嚼性能受则到一定的破坏,因此补牙后不宜咀嚼坚硬的食物,且补牙后初期不可用补牙的一侧进行咀嚼。

  三、补牙材料的凝固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补牙后2小时内应忌食,补牙后2小时,可适当吃些清淡、温和的流食及半流食;如牛奶、面包、粥及汤类食食。

  四、补牙后的牙体,其咀嚼功能较真牙差,因此补牙后应注意口腔的防护,切不可咬过硬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树脂补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固化树脂补牙能长期维持吗                去医院补牙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