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牙齿矫正分为几个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1 10:112019/04/11 10:11
呆狐网

每个爱爱笑的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洁白靓丽的牙齿,这样给人往往留下的印象也较为深刻。但人都是会有或多或少缺陷的,现在有大部分人正面临着有地包天的现象,所以为了改善这样的现象,就有些求美者会通过整形行业中的地包天矫正手术来进行。那么,地包天牙齿矫正分为几个阶段?

地包天牙齿矫正分为几个阶段

一、乳牙颌期

出现乳牙排列不齐或牙列反颌和开颌时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治疗的较佳年龄是3岁至6岁。

二、混合牙颌期

大约是在7岁开始,此时新生恒牙开始萌出,牙齿生长很快,咬合不稳定,是牙齿畸形的多发期。

三、恒牙颌期

乳牙已全部换完,第二颗大牙和第三颗大牙萌出时为又一个快速生长期,一般为12岁至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地包天牙齿矫正分为几个阶段”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