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08:512019/04/04 08:51

随着现在整形行业的盛行与发展,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缺陷,比如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天生的原因导致自身下巴比较突出,显得面部很不美观,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是不能接受的事情,为此这些人群便通过下颌角截骨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术后可以拥有理想的脸型。那么,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


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


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

下颌角截骨,又称下颌角截骨术,下颌角截骨术目前也有二种方式,一是截骨术,二是磨削术。口内下颌角截骨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下颌角截骨手术的效果保持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一般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


口内下颌角截骨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5-7天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但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肉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好的效果。


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