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1:24

好的皮肤是由你成熟正确的护肤理念+几十年如一日的习惯+适合自己的产品构成,缺一不可!那入门级的菜鸟护肤新手连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都不知道,还怎么讲成熟正确的护肤理念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


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


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


一、洁面产品

护肤保养之前,清洁永远是第一步,脸上的污垢如果清洁得不彻底,皮肤容易变得干涩、粗糙、粗大。

建议:用温水打湿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中,用手揉出丰富的泡沫,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


二、爽肤水

爽肤水起到再次清洁和补水的作用,洗完脸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

建议:油性皮肤用紧肤水、正确皮肤用爽肤水、干性皮肤用柔肤水,混合性皮肤T区用紧肤水,敏感性肌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四、眼霜

眼霜也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步骤之一,眼部肌肤娇弱,所以需要更好的呵护,这是一款蕴含活性多肽日夜双管的眼部精华,针对眼部肌肤日夜需求的不同,日间紧致+夜间修护日夜分开的精心呵护,日夜狙击眼纹、眼袋、黑眼圈等眼部问题,岁月痕迹渐渐隐没,眼睛重现年轻光彩。

建议:早晚一次,按压黄豆大小的眼霜涂抹在眼部周围,逆时针打圈按摩,直到吸收全部为止。


五、肌底液

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从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建议:使用完爽肤水后取适量肌底液,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吸收。


六、乳液或面霜

建议:取适量乳液涂抹在手上,轻轻拍打按摩后,吸收很快,渗透性强,而且呈现一种控油乳液所带来的特有的透明感,总之显得很健康,很水润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