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09:52

对于爱美的准妈妈来说,素面朝天的杀伤力比妊娠反应还要严重。因为妊娠中准妈妈身体激素会发生变化,可能会导致孕妇的皮肤变黑变粗糙。其实,孕期能不能使用化妆品一直被外界谈论。那么,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妇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只是要选择纯植物专门针对孕妇的护肤品。


怎样应对孕期常见皮肤问题


祛斑

孕期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女性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容易沉着。因此,大部分准妈妈都会长斑。而市面上的祛斑产品刺激性大,不安全。医生建议,与其想方设法祛斑,不如在孕期多加防范。准妈妈要做好防晒工作,注意选择物理防晒产品,如墨镜、太阳伞、防晒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妊娠纹

避开妊娠纹的秘诀就是经常为腹部、大腿、乳房做简单的按摩,早晚擦妊娠霜或者以冷热水交叉的方式增强肌肤的弹性。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不要因为妊娠纹难看就在孕期使用纤体产品,医生指出,肚子是较接近胎儿的地方,所以对纤体产品的吸收力很强,容易受到伤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