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7 16:552019/03/27 16:55

随着如今整容行业的广泛流行与进展,众多美貌女子都会通过整容的形式来改善自身的欠缺,譬如在生存中众多女性由于天生生成的端由造成自身下巴比较突出,显得面部很不好看,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是不可以接纳的事,为此这些人便经过下额角截骨的办法来施行改善,术后可以拥有理想的脸型。那么,口内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口内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口内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口内下颌角截骨一般是不疼的,做下颌角截骨手术不会很痛,医院会安排专门的麻醉师给受术者注射麻药的。手术的过程中,对于有的人来说,会有一点痛。


效果及优点:

1、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2、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3、可在视觉上使脖子变长。

4、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

5、因软组织损伤较小,与祛除咀嚼肌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较,出血量少,肿胀轻。


下巴截骨注意事项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内下颌角截骨疼不疼”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突出要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