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这么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19 17:302019/02/19 17:30
呆狐网

从前,牙齿缺失,无法正常的吃东西,大多数人选择镶假牙,现在高科技时代了,更多人选择种植牙齿,很多人认为种植的牙齿跟自身的真牙是一样的,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吃任何东西,哪怕是大骨头也是照啃不误,种植牙这么靠谱吗


  种植牙仍然是一种假牙,无法完全达到天然牙的水平。虽然其咀嚼效率恢复较好,但这仅表示患者吃某一食物需要的时间与天然牙接近,并不代表患者就能够吃较硬的食物了。

  由于种植牙与颇骨之间是一种机械性连接,这一连接也是种植牙的一处薄弱环节,特别是进食较硬食物时,由于咬合力量过大,会造成机械连接处断裂。

  由于种植人工牙根和颌骨之间的连接是骨性连接,不像天然牙与颌骨之问存在着牙周组织,所以如果进食较硬食物时,较大的咬合力会直接经人工牙根传到颌骨上,得不到必要的缓冲,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人工牙根松动,这对人工牙根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矫正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