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3 13:472019/01/23 13:47
呆狐网
  在生活中人们常常会为自己泛黄的牙齿而感到烦恼。有的人是因为自己生下来牙齿就不够白,有的人则是因为长时间吸烟而导致牙齿发黄。牙齿黄了,笑起来会大大折扣。尤其是现在的人们都比较喜欢自拍,自拍时露出一口泛黄的牙齿会瞬间拉低自己的形象。为了自己的美好形象,大部分爱美人士就会选择进行激光美白牙齿,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点呢?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安全,激光美白牙齿完成一次全口腔牙齿美白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无痛,激光美白牙齿治疗时无疼痛感,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痛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出现更多不舒服的感觉。效率高,激光美白牙齿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

  术后护理

  1、饮食方面应避免饮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饮食应清淡,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2、激光美白治疗之后3天内不要使用功能性的化妆品,否则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着。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任何手术都并非完全安全,都会具有一定的风险系数,需要较高的医疗知识和设备来进行保障,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做好与医生的配合。以求达到良好的术后效果。希望文章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