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修复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3:572019/01/22 13:57
呆狐网

  牙齿修复有哪几种方法?牙齿缺失、受损或是牙齿很黄等问题都是验证降低人的颜值的,对人的外观影响非常大的,因此不少注重形象和外在美的人会选择尽快修复自己的牙齿。但如今很多门诊修复牙齿的方法很多,针对不同的情况,所采用的修复方法也会不同。那么,牙齿修复有哪几种方法?你又适合哪种修复方法?



  
  牙齿修复到底有哪些方式呢?
  
  美容冠
  
  针对错位牙、异形牙,牙齿意外缺损等情况,美容冠是很有效的美容修复方法。这项技术的主要部件:仿生牙冠,具有不影响原牙根牙龈,无需拔牙,疼痛少,治疗时间短,牙体坚固,生物相容性好,耐久度强等优点。美容冠主要分为烤瓷冠和全瓷冠两种。
  
  瓷贴面
  
  针对烟渍咖啡渍茶渍或者儿时错误服药引起的牙齿发黄发黑,或者先天性的齿型过小和后天的意外缺损,瓷贴面修复方式具有安全、快速、有效的优点,而且磨除的牙体少,不用对原牙伤筋动骨,透光性好,可调整颜色形状,达到更自然的美观效果。
  
  同为新型的牙齿修复方法,很多人选择了瓷贴面,这是因为其适应范围更广,它对四环素牙、氟斑牙、齿体过小、牙列稀疏、龈外展隙(俗称黑三角)、缺损牙、弯曲牙等症状都有良好的修复效果,相比美容冠而言,瓷贴面对于牙齿的损伤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牙齿修复方式,到底你适合什么样的牙齿修复方式,需要咨询医生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修复有哪几种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