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后需要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15:06

  吸脂后需要多久能恢复吸脂手术后短时间内是需要好好的休息调理的,如果要运动需要慢慢的增加力度。下面呆狐网带您去看看吸脂后多久可以运动?吸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抽脂减肥效果:
  
  抽脂减肥手术,可以达到其它大部份抽脂减肥术所能完成的部位,比如常见的部位有腹部、腰部、背部抽脂减肥、臀部抽脂减肥、上肢抽脂减肥、下肢抽脂减肥、脸部抽脂减肥等。
  
  进行共振抽脂减肥手术时间以抽脂减肥部位而定,一般进行局部抽脂减肥一个部位可以在30分钟左右完成,抽脂减肥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以安全性较高。共振抽脂减肥手术之后对皮肤不留疤痕,所以不会影响到你的美观,手术肿胀会在半个月左右消腿,抽脂减肥手术之后需要穿束身衣2-3个月以达到塑形效果。由此可见抽脂减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吸脂后多久可以运动
  
  一般需要一个月,抽脂后穿弹力服1-3个月,可轻微活动
  
  吸脂减肥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吸出,只在皮下,不损伤身体任何脏器,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
  
  先进行轻度活动,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开始出去散散步或是快步走,这样能加速血液流动,促进吸脂后神经和血管的恢复。北京知音整形指出不宜马上进行剧烈运动,一些力量型的运动也不宜进行,因为剧烈运动中难免有一些碰撞,也可能要进行快速奔跑或跳跃运动,这些动作容易阻碍恢复,还可能导致伤口裂开,或是青紫现象加剧,对效果产生影响,所以在半年内是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后需要多久能恢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