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有了蛀牙不是一定要拔掉吗

有了蛀牙不是一定要拔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25 11:392018/12/25 11:39
呆狐网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美食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在享受了美食后不注重口腔卫生,慢慢的发现自己的牙齿有了蛀牙,很多人发现了蛀牙但是却不敢去看医生,问其原因,原来是害怕拔牙。在这里我告诉大家,有了蛀牙不一定就得拔牙。



有了蛀牙不是一定要拔掉,得看蛀牙恶化程度。蛀牙是牙齿表面的细菌分解食物中的糖分,产生酸性物质,腐蚀牙齿的结果。它会逐渐发展,从开始的敏感症状发展到后期的疼痛症状,到后来会侵犯到牙髓,导致剧烈疼痛的牙髓炎,甚至发展到牙根根尖区域,形成疼痛更为剧烈的根尖炎。

  1、龋洞比较小

  小的龋坏是清理好腐质就可以直接补上的,一般情况下患者也不会感觉到痛苦。所以一旦发现有龋齿,就要及时要找牙医给补上。

  2、龋洞比较大

  龋坏比较深的时候,就不能直接补了。需要用垫底材料先补上,然后观察几天确保牙神经没有问题再用树脂补上。

  3、龋坏伤及到牙神经

  牙神经受损的话,单独的补牙就不可以了。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能再补牙。治疗过的牙齿可以的话做个烤瓷冠保护起来。

  4、坏到没有保留的价值

  牙不具备或已失去功能,甚至妨碍其他牙齿的功能,就没有保留的价值了。这样的牙齿已经失去了补牙的意义,只能拔出,这样的损失是严重的。

  小编在此温馨提示,牙齿出现蛀牙,一定要尽早医治。越晚治疗起来越痛苦,费用越贵拔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无论是从安全还是技术上都是特别安全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