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常见的两种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7:12
鼻头肥大相信不论男女或多或少都会一些人会有这个问题,鼻头肥大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蒜鼻子”,对我们的面部外观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随着现在整容技术发展,出现了鼻头肥大的矫正,那么什么样的矫正方法才是正确的鼻头肥大矫正呢?



  蒜头鼻的矫正主要分为两种方法:

  一、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鼻尖的软骨组织过多,一般多采用的是鼻小柱横切口或者“V”切口,来切除过多的软组织,从而达到鼻头肥大的矫正。

  二、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此类方法主要是将鼻小柱进行横切口,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的方法。

  进行鼻头肥大矫正之后,我们理应避免伤口沾水,保障我们手术伤口部位的清洁,同时避免吃辛辣食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如果我们想要一个理想的鼻头肥大的矫正,应当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整形医生,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以上就是“鼻头肥大常见的两种矫正方法”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网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资讯:正确选择鼻头肥大矫正方法             鼻头肥大矫正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