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香肠唇的办法厚唇修薄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2 10:24

许多人以为饱满的唇就是就是“厚”,其实不是的,有一种唇叫香肠唇,就想蜜蜂蜇过的一样。这种唇 一点都不性感,对五官真是丑死了,这种就是厚唇了。解决香肠唇的办法厚唇修薄术


 解决香肠唇的办法厚唇修薄术


  要想把比较厚的嘴唇改薄,选择医学美容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轻松的塑造出性感的双唇,让双唇更加的衬托出您五官的精致,从而提升您整个的气质。

 

  厚唇修薄术是通过在唇黏膜以及黏膜下组织的宽度变薄后让唇变得美观为适度。通常以四到六毫米左右 比较适宜。手术选择两条切口的纵切面以7090度角,一般在口腔内部做切口。

 

  厚唇变薄术是对病人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手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依照设计线切开粘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依照病人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厚唇修薄术,在对唇部下的一条黏膜进行切取后以美容线缝合即可获得厚唇变薄的效果,也不会看见瘢痕,爱美者无须担忧。

 

  厚唇变薄手术一般5-7天拆线,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手术恢复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所以在做术后 的一周,你就可以拥有樱桃般的小嘴了喔。

 

解决香肠唇的办法厚唇修薄术。以上就是厚唇修薄术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呆狐网温馨提醒,为了安全和效果,我们做厚唇修薄术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去做,选择技术精炼的医师,这样才能使唇部效果很恢复得到更好。

 

相关 :厚唇改薄手术有没有风险?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