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有没有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3:10

       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张似如桃瓣的唇部,唇部的一张一弛可以体现出个人独特的魅力。厚唇是唇部的不佳现象,目前,厚唇改薄手术可以有效解决。那么,厚唇改薄手术有没有风险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下什么是厚唇改薄术。厚唇改薄是一种对唇部畸形进行矫正的常用方法。厚唇改薄整形术是去除唇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改薄整形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黏膜后予以缝合即可以使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方式,沿口腔侧红唇黏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黏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黏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瘢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厚唇改薄手术有没有风险?通过以上描述,大家都了解了吧。厚唇改薄手术是一项非常小的表皮术,风险不大,需要手术后要注意防止创口感染即可,需要依照医嘱进行护理,就可以达到十分好的恢复效果。专家指出,引起较不发炎的情况的发生,为了避免由于厚唇改薄手术操作不正规,建议你在进程厚唇改薄手术时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相关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