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后会出现哪些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30 08:302018/08/30 08:30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那么,激光美白牙后会出现哪些情况?



  激光美白牙后会出现哪些情况

  1、激光美白牙后,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小时消失。

  2、激光美白牙后,进食的指导: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3、在做激光美白牙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以上就是“激光美白牙后会出现哪些情况”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美白牙的安全性体现在什么地方                激光美白牙齿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