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烤瓷牙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21 08:042018/08/21 08:04
  牙齿的健康不仅关系到口腔的健康,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身心的健康。因此,近年了,烤瓷牙的出现受到了爱美者的高度关注,烤瓷牙也得到了很多好评,烤瓷牙的使用寿命也的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那么普通烤瓷牙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烤瓷牙缩短寿命的因素

  1、烤瓷牙的质量和设计这个跟医生的技术与经验有关系,医生没有对爱美者基牙做细致处理,有时医生为了追求好戴入,就会要求技工将烤瓷冠做的宽松些,甚至在制备上,本身基牙有腰部倒凹,就造成了烤瓷冠和基牙有空隙,虽然有粘合剂的填补,但粘合剂非常容易受到颌力基牙变形、微裂、导致食物细菌渗入,剪短基牙寿命,自然烤瓷冠也就无法再服役了。

  2、爱美者自身烤瓷牙是无法咀嚼硬物的,不注意口腔卫生,晚上睡觉可能还有磨牙的习惯,这些因素都可能造成烤瓷牙造成磨损严重,从而影响到了烤瓷牙的寿命问题。所以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使用有巨大的关系。

  如何延长烤瓷牙寿命

  1、佩戴初期可能轻度不适应,因上下牙尖对位可能有所改变,咀嚼时要缓慢,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2、不要使用烤瓷牙咬过硬过韧的食物,如瓜子、核桃、骨头、甘蔗等,否则可能崩瓷。

  3、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每日刷牙两次,餐后可以使用牙线清洁牙缝间,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4、佩戴烤瓷牙后,若冷热敏感、疼痛等现象持续甚至加重,需及时就医。

  以上就是“普通烤瓷牙可以使用多长时间?”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全瓷牙受人们欢迎的原因                       做一个美容冠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