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口腔医院美容冠,让我不再自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6 13:082018/08/16 13:08
呆狐网

齿白七分俏,貌美牙为先整齐亮白的牙齿自信流露的微笑让这笑容似乎具有了魔性让人情不自禁嘴角上扬,杀伤力一百羡慕电视电影里回眸一笑百媚生我却有着自己难以启齿的尴尬别人一笑倾城我却只能笑不露齿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当然我也不例外,曾经我为我的牙齿忧伤过,自卑过。很庆幸我的牙齿遇到了美容冠,现在想怎么笑就怎么笑。

 

什么是美容冠

 

美容冠矫正是目前风行于欧美的牙齿美容技术,它专门针对成年人的畸形牙,打破了牙齿正畸的年龄限制。不需要拔牙、不戴牙套,全程无痛,仅需7天,终身拥有洁白靓丽的牙齿,明星般的璀璨笑容,你也可以拥有!

 


美容冠在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基础上,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色泽更自然、真实,需专业美容口腔专家来操作。

 

正所谓“一笑倾城”美女的笑容可以迷倒一群的人但是如果你是美女却少了的美牙那你的美就少了一点韵味笑容也就不能灿烂美容冠让你极速成为“一笑倾城”的美女

 

美容冠—牙齿美容新时尚

 

“美容冠”牙齿美容新技术,其治疗时间短、痛苦小的特点,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美牙冠来进行快速矫治和美齿,连不少明星名流也成为了“美容冠”的受益者。

 

美容冠不但可以改变牙齿,并且能够让唇形和脸型都得到改善

 

华西口腔医院汇聚业内口腔医师团队,依托前沿口腔修复技术,结合时尚审美理念,量身定制美牙方案,确保美牙过程安全、助您快速拥有一口健康、白皙、整齐、坚固的牙齿。华西口腔医院美容中心,您家门口的口腔护理医师。

 

相关 ;成人牙齿矫正是否需要拔牙?            多久洗一次牙对牙齿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