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郭畸形矫正还你美丽耳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9:58

  耳朵是听见声音的媒介,有些人的耳朵存在着缺陷,经常被别人嘲笑。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出现,耳郭畸形也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受到了很多患者的青睐,耳郭畸形矫正还你美丽耳朵。



  耳廓重建有着悠久的历史,目前的耳廓重建术,是从本世纪20年代开始的。耳廓重建往往需要某种材料作支架,以保证重建耳廓的外形。目前,有的医生选用患者自体肋软骨,也有人使用硅胶块来重建。

  自体肋软骨因为是病人自身组织,无抗原性,容易塑形,术后一般无并发症。但因在胸壁上切口取软骨,创伤相对较大,术后局部疼痛,痛苦相对大些。硅胶块来源比较容易,亦易塑形,不需要另作切口。

  但硅胶作为一种异物置入组织常常引起一些不良反应,如伤口感染、切口不愈、支架裸露招致手术失败,所以多数医生采用病人自身软骨作耳廓支架。但由于耳部很薄,且形状复杂,再造的耳朵一般很难达到完美的形态。

  招风耳是常见的先天性外耳畸形,一般为双侧性,但左右两侧不一定完全对称。严重地影响了面部的美观。矫正招风耳,首先要在耳后作纵形切口,以暴露出耳软骨,并在软骨上作两条弧形切口,然后把两侧软骨缘缝合,就会在耳外侧面形成耳廓的形态,再切除耳甲的部分软骨,较后在耳后切除多余部分的皮肤。

  耳郭畸形矫正还你美丽耳朵,做耳郭畸形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 :耳垂畸形矫正,让美不一样  耳朵整形,解决5种耳部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