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效果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09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从原理上来说,都是选用多脉冲规划专利的特定波长的一种或多种光,使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影响效应,铲除面部各种瑕疵,一起影响胶原蛋白的增生,改进其质地和弹性,康复皮肤芳华光荣。那么他们的效果怎么样呢?



彩光嫩肤由一台高度先进的电脑将光脉冲调理到一个特定的波长规模700nm-1200nm之间,光脉冲所发生的热能能够深化皮肤底层,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成长,有用全面改进肤质。彩光嫩肤与光子嫩肤的比照光子嫩肤的医治原理是:使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安排的作用具有选择性,然后发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安排,使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决裂、分化,到达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作用。


长波段光影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发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使胶原安排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进皮肤质地、康复白皙、细腻赋有弹性的作用。彩光嫩肤医治原理:


其一,在不损坏正常安排的条件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等损坏,分化,然后到达医治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作用,


其二,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安排发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再生,并康复弹性,使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起到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到达皮肤医治,修正,嫩肤,美容作用。这些根据“光子”的嫩肤办法安全无创伤,使医治更安全,效果更显着,让面部肌肤得到整体改进。


一起这种医治不需要度假,医治后没有副作用,合适白领女士。修改点评:需提示广阔求美者这些嫩肤技能并不能改动皮肤的本质,也不能改动人本的推陈出新,更不能推迟变老,只能经过医治,去除已呈现的老化体现。并且如若操作不当易形成皮肤灼伤,所以如选用这些技能手段,留意需找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相关 :溶脂减肥与吸脂减肥哪个好         瘦脸三大术,你会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