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减肥与吸脂减肥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21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医疗美容方式中的减肥方式有溶脂减肥和吸脂减肥两种,相信不少网友都会问:溶脂减肥与吸脂减肥哪个好?整形美容专家表示:这两种减肥法各有千秋,您具体适合哪种减肥方法,可以将自己的具体情况告知在线医生,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体征等情况提供较适合的减肥方法。

 


一、溶脂减肥溶脂减肥是一项新的减肥技术,减肥原理就是利用脂肪定位器来准确定位身体上的深层脂肪层,然后将溶脂液用特别的溶脂仪器注入到深层脂肪层,让皮下脂肪组织快速溶解,然后用 把溶解的脂肪引流出体外。溶脂仪器带有特别的自动保护装置,术中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对身体组织损伤特别小,溶脂减肥不需要开刀,不缝针,不拆线,手术中和手术后无疼痛,不需要住院观察,可排出所做部位90%纯的脂肪,整个溶脂减肥过程轻松、短暂。溶脂液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溶脂的同时令其他细胞可摄取足够的养份,收紧营养皮肤,增加弹性。溶脂减肥术后:皮肤无发绀现象,无凹凸不平硬化现象,体形自然苗条,效果立竿见影。

 

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就是在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之间,注入膨胀液,让脂肪细胞达到膨胀的效果,然后通过负压机器把膨胀的脂肪细胞强行吸出体外。损伤人体的血管和神经,每个部位都会开刀,缝针,拆线,手术中手术后有明显的疼痛感,需要住院观察,长时间活动受限。吸脂液里的主要成分是生理盐水和普通麻药。吸脂减肥术后:体形臃肿,皮肤明显淤紫、松弛、有凹凸不平现象,并且活动明显受限,并且依靠吸脂针头探位、抽吸,脂肪细胞排出不彻底,只能吸出60%,整个过程漫长。

 

正如开始所说,两种减肥方法各有千秋,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能随意的去评判哪一个方法更好,因为每个人自己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不能只看谁更好,我们需要看的,是谁更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