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三大术,你会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52

关于瘦脸一事,先人家的主要方式有三类,分别是:[瘦脸除皱]、磨骨以及颊脂垫吸取术,但是对于这三个方式哪一个更好的看法,人们众说纷纭,我们先不对三种方式作评论,毕竟各有各的好?那么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

 


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三种瘦脸方式:

.[瘦脸除皱]——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倘若咬肌比较肥厚,注射[瘦脸除皱]会取得非常好的疗效。

 

二.磨骨——适合打了[瘦脸除皱]后没有明显效果的,骨骼宽大的人。也有人磨骨后同样要注射[瘦脸除皱]来达到锦上添花的目的!

 

三.颊脂垫吸取术——单纯针对脸颊有脂肪的BabyFace们了。

 

假使你感觉自己的颊部丰满,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咬紧牙关时常会感觉里面有一堆脂肪,那么颊脂垫摘除术可以解决这些情况。

 

TIPS:注射[瘦脸除皱]和磨骨手术对比风险而言,注射[瘦脸除皱]风险比较低,没有人过敏或者排斥。而磨骨手术是有非常大风险的,术中需要浑身麻醉,手术后肿胀期长,不能咀嚼东西。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一个月时间。

 

还有的人体质不好,恢复时间更长,需要3-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效果而言:[瘦脸除皱]需要半年左右时间再打一次来保持效果,而磨骨就不需要。而针对两腮比较大的爱美人士,通常建议第一次使用[瘦脸除皱]注射来看效果,假如单纯[瘦脸除皱]能达到下颌角变小,就不用选择风险较大的磨骨手术了。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