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是怎么抗衰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1:36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是怎么抗衰的?随着前段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热播,姐姐们的抗衰方法也进一步大公开,欧洲之星4d也随之受大众了解了。Fotona4D Pro除了受到国际影星钟丽缇的提名 外,此前好莱坞话题女王金·卡戴珊和捷克知名演员Alice Bendová还在Instagram上直播分享Fotona4D Pro治疗过程,这足以证明Fotona4D Pro的抗衰技术已达全球前沿水平,受世界名流的青睐,成为欧美名媛的抗衰 。

Fotona4D Pro是在口腔内做治疗的哦!

人类口腔内的黏膜组织是较接近筋膜层的组织,在口腔内做治疗能够更好的将热能传导至筋膜层,从而起到改善法令纹、口角纹,让皮肤更加的收紧。这就是Fotona4D Pro的特色项目

Smooth快速收紧技术

一、Smooth快速收紧技术。

该技术通过将热能传导至筋膜层,从而起到让皮肤收紧,改善法令纹、口角纹的作用。

二、Frac3三维立体点阵技术。

该技术通过皮肤的损伤再修复机制刺激胶原再生,从而起到美白嫩肤、紧致皮肤的作用。

三、Piano超长脉宽加热技术。

该技术将真里皮深层及皮下脂肪组织加热,从而起到提拉收紧、加速脂肪代谢的作用。

四、Superficial微米焕肤技术。

该技术对表皮浅层进行冷剥离,从而起到淡化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皮肤粗糙的作用。

Fotona4D Pro治疗好马上能回复,效果持久

治疗后可以正常吃饭喝水,因为收紧技术只是针对黏膜组织里的水分起作用,不会对黏膜造成任何创伤。

一个月做一次,基础疗程为3-5次,根据疗程进行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