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效果好不好?你需要要试一试就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10/26 16:56

双眼皮效果好不好?你需要要试一试就知道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或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但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比例协调度也是要一定的标准。

标准眼形是一个圆润的平行四边形,可以形容成饱满的橄榄或杏仁;内眼角和外眼角两点之间的连线应该趋于水平;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应该是2:3;内眼角是打开的、双眼皮折痕线呈自然的月牙型。

只要是双眼皮就好了么?双眼皮也是有好看与不好看之分的。

他们是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为什么很多人做不出想要的效果?其实双眼皮也分适合的脸型。

新月形(适合圆脸)

平行形(适合国字脸)

开扇形(适合瓜子脸,尖脸)

从临床上来说,双眼皮手术基本分为三种:埋线、微创、切开。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通过微针,将线植入进去,创伤是较小的,恢复很快,基本上两三天就很自然啦!他们是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

适合眼皮比较薄的,脂肪比较少的,上睑不臃肿,上眼肌肉力量良好的人群。

但一部分人很容易出现脱落。比如爱哭的女孩子,经常揉眼睛,术后三个月就基本脱落了。如果正确护理的话,能维持5-10年左右。

2切开法

所有人群几乎都可以做,生理性与病理性原因的都适合,缺点是恢复时间比较慢,术后创伤稍微要大,但较终结果还是比较完美的。他们是怎么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切开法可以去皮、去脂肪,能够维持数十年甚至终身。

3微创双眼皮

结合了切开式和埋线式这两种方法的优点,适应人群相对来说比埋线双眼皮要稍微广泛一些。术后恢复时间相对较短。

适合上睑肌肉力量良好的,比较薄的单眼皮人群,肿眼泡的人不太适合。可维持数年到数十年。

其实,仔细想想,双眼皮真的只是恢复期丑几天,然后就是美一辈子。

眼睛对于颜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一次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神来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