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理期可以做线.雕提升面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9/25 15:27

女生生理期可以做线.雕提升面部吗?如果不想任由岁月偷走您的迷人面容、不想再看到松松垮垮的U脸,那么,线-雕也许是不二的选择,线-雕瞬间紧致:轮廓、除皱、扭转肌肤松弛、弹嫩肤质,拉提瘦脸,改善肤质逆转肌龄,打造紧致小V脸蛋;问题来了,生理期可能做吗?



答案是不能!

部分人在做完线-雕之后,可能出现局部淤血或红肿的现象,这是因为操作者做线-雕时破坏了毛细血管导致的。而生理期的时候我们的毛细血管易脆性增强,如果在生理期做线-雕,那么就会导致淤血期延长的情况发生。

因此,爱美的集美们可在生理期过后的一周再做线-雕,因为此时血管易脆性减弱,另外身体也恢复到平常的凝血能力,这样可以保证自己不受到月经期做线-雕的危害,从而保证线-雕的效果。

生理期的时候,女生们的内分泌会处于失衡状态,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常。

在来月经的时候做线-雕,伤口本就不易恢复,加上身体免疫力降低,伤口就很容易被致病细菌侵入,在月经期间做线-雕有可能会加大感染的几率。

若在生理期做线-雕,纤维蛋白溶酶被促进,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此时一旦身体出现伤口,那么血液就无法及时凝固在伤口处进行修复或形成结痂。

因此,在来月经的时候做线-雕,会使得伤口出血时间延长,线-雕留下的创伤和皮下损伤相比平时不易被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