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并不是谁都能够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7:14

爱美乃是女人的天性,美丽动人的双眼皮更是让单眼皮的女士为之心动,那么单眼皮的女士要想拥有双眼皮那就得进行双眼皮手术,对于双眼皮来说并不是说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去了解一下吧。


 


下面的这几种人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2、“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3、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4、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而且很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女士,却又害怕,担心手术时会不会很痛、有没有后遗症、会不会影响视力、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皮肤会不会松下来等一系列问题?其实每个接受手术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恐惧心情和担忧,但是双眼皮手术和眼袋手术,仅仅在打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醉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续2-4个小时,手术时是不会痛的。双眼皮手术不会使眼皮松驰。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一定会慢慢松驰的,所以您也一定要注重眼部的日常保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眼部整形美容手术的,有一些人割了双眼皮之后反而效果不佳,给人以生硬的感觉,失去原有的韵味。可见,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拥有双眼皮,但是你若想做双眼皮的话,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那样我们的安全才有保障。


相关 :双眼皮手术就是重脸成形术    确认过眼神,你需要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