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需要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14

  拥有一双漂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是现代女性梦寐以求的,所以很多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而双眼皮手术的出现会从视觉上增大眼部的轮廓,增添眼睛的立体感,改变目光呆滞缺乏朝气,改变那缺少水灵的单眼皮眼睛,那么很多人选择做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尤其受欢迎,那么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到底好在哪里呢?



  差异比较:传统双眼皮手术VS三点双眼皮手术传统方法

  1、切开式双眼皮手术手术方式:在眼皮上划出一条长约3~4公分长的线条状伤口。手术特点:效果可以长期维持,不过伤口较大、所需局部麻药多、组织破坏也较严重,所以手术后较浮肿、消肿也慢。一般而言至少要4~6星期,少数人甚至需要数年才会完全消肿。传统方法

  2、埋线式双眼皮手术手术方式:在眼皮上制造约3~5个点状伤口。手术特点:手术时间短且因为没有切除任何组织,所以几乎不会留下疤痕,需要2~3天就可明显消肿,术后不用拆线便可完全恢复自然。提醒:适用于眼皮较薄、脂肪较少的单眼皮,或一双一单、一大一小的眼睛。部分患者在术后3~6个月间,缝线可能会有吸收问题,进而导致双眼皮变浅或消失的状况。三点双眼皮手术手术方式:在眼皮上制造3个0.2公分的不连续小伤口。伤口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手术之间,属半开放式手术方法。

  三点双眼皮更加持久自然三点双眼皮术前的精心设计,手术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对于眼睛较小的人,也可在手术进行的同时切开一点眼头或眼尾,通过精巧的缝合技术让眼尾上扬、睫毛更翘,进而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静态动态下都显得十分自然,效果持久。

  相关 :双眼皮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