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牙齿缺失可以做种植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8 17:562018/07/18 17:56
呆狐网

  牙齿缺失是在临床上常见的现象,许多朋友在牙齿刚缺失时没有在意,并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等到想起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就又人会问长期牙齿缺失可以做种植牙吗?下面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关于这个问题,口腔专家表示:

  1、长时间缺牙这种现象在临床上非常常见,求美者缺牙很久一直拖着没治,等去治疗时,却发现基础变差了,难以进行种植牙修复了。通常是由于缺牙时间太长,牙槽骨会面临严重吸收风险,骨量也可能不够,而做种植牙必须打钉到牙槽骨里,所以这类情况会导致种植起来困难陡增。更严重的是,对于一些本身有牙周炎,再加上缺牙后没做处理,这些都容易导致牙槽骨萎缩,做种植牙很是艰难。

  2、长时间缺牙的朋友看到这,不免心生失望。口腔科专家提醒大家,别担心,做种植牙是很难,但并不等于十分没有希望做种植牙。假如严重萎缩又还想种植牙,可能须要采取植骨的办法。这类做法必须从病人身上取骨组织或是采用人造骨,使得骨量增加,满足种植牙要求的口腔基础,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

  3、当然,这个过程比起直接进行种植当然要麻烦很多,所以建议求美者朋友无论是想装义齿还是种植牙,为自身口腔健康着想,较好尽快补上缺牙漏洞,以免基础变差。

  人们常说有病就得治,不能拖,时间长了小病成了大病。在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大鱼大肉,才能减少疾病的发生。长期的牙齿缺失可以做种植牙,但是刚才会很麻烦,所以发现是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哦!

  相关 :牙齿缺失后有哪些症状      牙齿缺失做种植牙齿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