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

吸脂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16

  夏季是一个秀身材的季节,但也有一些人不敢秀出自己的身材,因为是“水桶腰”“游泳圈”,那身上的赘肉怎么办?对于顽抗的脂肪来说,吸脂减肥无疑是较快较有效果的懒人减肥方法。很多求美者对吸脂减肥不是很了解,怕吸脂瘦身后的皮肤会松弛。



  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瘦身专家的解释。专家介绍说,吸脂减肥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另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均匀的吸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在吸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大面积的吸的太多,要少量多次吸引脂肪,这样就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吸脂后皮肤都会有紧致的感觉,因为人体本身的皮肤就有一定的弹性。成人的脂肪吸脂数量是恒定的,被吸引出来的部位不会再长脂肪。

  在吸脂之后,若要想保持好的效果,当然还是保持饮食与运动的均衡配合重要。其次,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吸脂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发生皮肤坏死、不平整等问题,导致终身遗憾。

  吸脂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答案是不会的。想要有一个好的身材健康的饮食和运动都很重要,每天适量的运动可以燃烧我们的脂肪,并且还可以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