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矫正术你所不知道的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0 14:31
   眼球突出症出又称突眼,是指眼球向眼眶外移出来看起来就像是自爱眼眶外面的异常状况。眼球在眼眶内的正常地方是角膜顶端不超出眼眶左右缘。双眼突出度差异一般不超过2mm否则应思考病理性眼球突出。眼球突出矫正术需避免多种操作不妥引发诸多并发症。那么,眼球突出矫正应注意的禁忌都有哪些呢?

 

手术方式:根据患者病因的症状不同,都会有不同方式

 

1、扩大眼眶的大小:将眼眶周围的骨片利用手术的方式使其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结构向骨头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结果。此种手术妙招,符合于眼球突出较为重要的案例。


  2、减轻眼眶内组织:主要是合眼球突产生象较为不重要的患者,手术妙招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期,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而变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有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后期活动会长回去。

 

术后护理禁忌:遵循医生医嘱,做好术前准备才能确保术后的恢复

 

1、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回医院复查。

 

在医院要与医生沟通好术前一切准备工作,保证完美的手术方案,手术后,听取医生的安排,禁烟禁酒,忌辛辣的食品,保证伤口的清洁度,这些对你手术恢复都有很大的帮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