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额头的女人才是真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7 14:11

俗话说敢把额头露出来的女人才是真美女,拥有光滑饱满的额头,无论是扎着高马尾还是中分,大卷发等都显得非常的有气质且漂亮,还显脸小。额头是否饱满,形状是否好看取决于一个人她的额骨。额头如果凹陷严重的话可以采用自体脂肪或者透明质酸来进行额头填充。如果还是很严重的话也可以通过假体来填充。




假体填充额头后不会有很大的反应,当然你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和资深且专业的医师。如果你不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那付出的代价可能会比较沉重。

脂肪填充是根据手术者自身的身体情况来来选择抽出的部分。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抽出部分脂肪,经过一系列复杂且专业的加工,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额头,从而使额头变的饱满。

脂肪填充额头创伤小,恢复快。但自脂肪填充额头的过程有一定的规律,有些人觉得脂肪填充后还是不满意,没有线条感,如果您还想再一次进行脂肪填充,切记,一定要在距离第一次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之后的两个月。

综上所述无论是做假体填充额头还是选择脂肪填充,都要了解清楚这两者的利弊。还要清楚在选择医院时医师的重要性,因为无论你做什么都是要为此付出代价的。但脂肪填充额头它的风险过低,安全性过高,所以请放心变美女吧。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