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可忽略的牙龈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06 16:562018/07/06 16:56
呆狐网

在生活中我们的牙齿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是一些小问题我们并不会去重视他,随便吃点药应付一下就过去了。可是,你知道吗,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问题在反映着我们的身体情况好坏。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谈谈这些生活中不可忽略的几个牙科小问题吧。


我们常常会出现的情况第一种就是牙龈肿痛,而其引起的原因也比较多,如牙龈炎、口腔溃疡、牙周病等等。其大部分原因是有蛀牙引起的,蛀牙引起的牙疼需要进行补牙,较好立刻到医院进行治疗。当牙齿蛀坏面积达到一定程度时,牙龈已经很脆弱了,这是要镶嵌人造牙冠。

牙龈出血也是我们常常遇见的牙科问题,许多人都没有去在意这个额问题,认为只是轻微的牙龈不适引起的,其实牙龈出血的原因是身体极度不适引起的,很大的可能是因为患了牙周病引起的。其次,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肝肾功能异常、肿瘤等。其他还有一些外界因素也在影响牙龈出血,如吸烟、抗凝血药物的服用等。

如果长期出现牙龈出血的状况,一定要立即到医院进行牙科以及血常规检查,并在医师的叮嘱下服用药物,以减少其他影响疾病发生。

现在你还觉得牙龈问题是小问题嘛。一定要多多关注自己的日常生活,发现任何不适或不正常想象,应该立即到医院结束检查治疗,还有,别在忽略牙龈出现的小问题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