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齿让你苦不堪言了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06 16:542018/07/06 16:54
呆狐网

啊诺是我的好朋友,长相十分清秀,个子高高的,有些瘦。像她这样的女孩只是少不了众多的追求者,可是她却从不回应这些追求者,别人都说是因为她有喜欢的人,可是只有我知道,她是在害怕,害怕别人看见她参差不齐,极为丑陋的牙齿,就算别人不在乎。为此,她甚至不带口罩都不敢与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说话,她也曾不止一次在深夜与我哭诉她又多讨厌自己的这口牙。

   后来,我们各自有了事业,便很少再见,较近一次见她我却差点认不出她。她向我介绍她的男朋友,正是哪个她心心念念的那男孩子,这次,啊诺没有带口罩,她的牙齿洁白而整齐的展露在我的面前,啊诺在小,是我从未见过得放肆的笑。

   原来,啊诺去做了牙齿矫正,还将原本有些泛黄的牙洗得发白。牙齿矫正后,她第一时间找到难受大胆的告别,好巧,难受也喜欢她,只是不敢开口。阿诺说:“你知道嘛,我差点错过他,就要一口牙。其实矫正牙齿也不贵,就只是三四千,着些牙齿让我苦不堪言那么久,我不想在继续这样下去,现在,我的生活全改变了。”

  啊诺很开心,亲爱的你,也该改为自己的牙齿,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好的美白,一个好的规划。别因为你的牙齿而苦不堪言的错过太多东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