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了我从没张口大笑过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05 19:422018/07/05 19:42
呆狐网

人的牙齿代表着很多东西,吃饭要张口,讲话要张口,而张口后必然会露出牙齿,但我从没完全放开过,为什么呢?对于牙齿参差不齐的我,别说笑了,讲话都觉得累,这个问题困扰了我那么久,但又能怎样呢?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看到了希望,一次路过整形美容医院,当时去的时候,医生说我的牙齿清洁度不够,牙结石和牙周炎的情况比较严重,第一步说是先治疗牙周炎。

 

  第一个星期咨询完之后,拍片,然后做牙齿的模型,第二个星期就洗牙,我牙齿有点那种敏感性的牙齿,牙缝变大了,不过牙齿看着比之前的要干净许多。

第三个星期的时候治疗牙周炎,中途打了麻药,都还是很疼,不过治疗完之后吧,刷牙的时候不出血了,算算应该有四五年的时间刷牙的时候会出血。第四个星期的时候,开始做牙齿矫正前的一些准备工作了,牙齿上面带个橡皮筋来分牙,然后就是每个角度拍张照,整个牙齿矫正的时间,医生说要两年多,这中间还不能有宝宝,不然就得拆掉,白费了。

 

 拔完四颗牙之后,还是过两星期,才去医院把牙套君按到我的牙齿上面去,刚带的时候,吃东西完全没法吃,满嘴巴牙齿都是酸软酸软的,根本没法用力来嚼东西,特别难受。

 

   经过一些保养后,牙齿慢慢的恢复过来了,医生很体贴,很温和,渐渐的,我也越来越爱笑了,每天跟朋友有说有笑的,感觉特别幸福,遇到一个专业的医生,你是非常幸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