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真的能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03 15:202018/07/03 15:20
呆狐网

       我们常常会看到电影,韩流明星等艺人都拥有这一口洁白如雪的牙齿,有的人会经不住感叹,有的人以付出行动。然而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吗?我们会发现很多明星一段时间后再出现在荧幕,你会发现他变漂亮了,脸型变的更精致了。




       对于某些人来说牙齿矫正也许不会改变脸型,但会影响一个人的健康。就拿发育来说吧,某些儿童牙齿排列不齐,会妨碍上下牙弓颌骨的正常发育,使畸形愈来愈严重。儿童牙齿排列不整齐,就很难保持口腔清洁,使牙齿容易发生龋齿,牙龈也很容易发炎,更有可能引起牙周组织的疾病。

        影响社交:牙弓前突或反颌都会使唇齿不美观,影响面部形象,久而久之增加患儿心理阴影,影响正常社交。

        影响健康:儿童牙齿不齐,咬合关系不正常,不能将食物嚼细,容易引起胃肠疾病,以致影响身体健康。对于牙齿矫正,其实治疗后令病人有比较美丽的脸型和能帮助他人身心健康一直是矫正医师的目标,我们希望每一位病人都能有一个灿烂的笑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