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5 11:072018/06/15 11:07
呆狐网
激光美白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牙齿美白方式。由于激光美白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美白效果持续时间可达到3-5年。

激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1)向病人介绍激光美白白治疗的步骤、治疗时间、预后、合并症,注意及时修正病人的过高要求。

  (2)指导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不要用口呼吸,避免误吞碎屑及美白剂,保持术野干燥、清晰。治疗过程如有不适则举手示意,不能随意讲话及转动头部及躯干,以防导致口腔软组织化学伤。

  2、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激光美白牙齿的是美白牙齿的好方法,想摆脱牙齿暗黄的您,不妨试试激光美白牙齿吧。不过请一定要去正规口腔机构哦。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好吗有什么优势?     激光美白牙齿术后如何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