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心源整形医院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09:59
很多人认为割双眼皮是小手术,甚至有些人认为割双眼皮不算是整形,说到底全都归功于现在中国的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但无论怎么成熟我们在进行割双眼皮前都要选择正规知名机构,那么,徐州心源整形医院割双眼皮好吗?



徐州心源整形医院

  徐州心源整形医院是一家经卫生部门批准审批的知名整形机构,以“放心、动心、倾心”为服务理念,以“年轻化专家“为技术定位,与医疗美容品牌强强合作,带来新的理念、技术、设备、服务及求美享受。双眼皮整形是医院的特色项目。

  徐州心源专家说:割双眼皮手术在设计具体手术方案时,医生还会综合考虑求美者眼裂的长度、眉毛和眼睛的距离及支配上眼皮的相关肌肉功能,因此切开双眼皮手术是能够很好的保证双眼皮效果的,手术后能够给人一个俊美自然的双眼皮眼睛。

  徐州心源割双眼皮术是一种效果长久型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要切开皮肤,床上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术后安全管理

  术后,因手术和麻醉双重引起的生理变化,全麻手术后需要在麻醉清醒室停留监控护理。

  同时为使求美者尽快恢复,心源配备了设施齐全、安静整洁、管理完善的住院房,享受医护人员全天候温馨服务。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美瞳吗            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容易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