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美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3:57
很多单眼皮的爱美人士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了自己的外貌,令自己的形象气质有了大幅提升。平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戴美瞳的习惯,佩戴美瞳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更需要的是生理需求。


 


双眼皮手术后能戴美瞳吗?

  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处于水肿的状态,是不可以戴美瞳的。而且在术后一周内,手术的创口页没有完全愈合,非常容易感染,恢复期内尤其要注意眼部卫生,所以是不适合佩戴美瞳的。

  为了术后的效果更加的理想,这段时间内建议平常佩戴隐形美瞳的朋友,可以先佩戴框架眼镜。

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

  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一个月可以完全恢复,尽量等到一个月后才能戴美瞳。具体的恢复时间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不同,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可以帮你尽早恢复。

  1、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因此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的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覆盖创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时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需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创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其实,这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

  4、除了在生活上的小心之外,还有在饮食上患者也应该注意少食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食物。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