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容易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3:56
双眼皮手术对于如今社会的求美者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很多对自己的单眼皮不太满意的爱美人士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都会做双眼皮手术来美化面部,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


 


哪些人比较合适做双眼皮?

  现在割双眼皮多的人群集中在20几岁的女性,其实,割双眼皮只是将上眼睑切开,使睑板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的纤维粘连,从而形成自然的双眼皮褶皱。从这个角度来讲,任何单眼皮的人都可以割双眼皮,但是割双眼皮的时间不能单单从这个角度考虑。

割双眼皮什么时候做比较容易恢复呢?

  1、从年龄上说,割双眼皮的时间是等成年之后,也就是满18岁,因为青少年的身体尚处在发育期,眼睑可能会继续发生变化,所以这个时候割双眼皮效果不一定稳定。

  2、从季节上来说,割双眼皮的时期没有什么限制,春夏秋冬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3、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当天不能洗脸,所以季节的问题并没有对手术的约治,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时间则是根据个人的时间而定。如果学生一族可以可以利用假期的时间在做。如果是上班族那可以选择休假期间进行。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