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下你适合提眉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5:38
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看到“提眉术”的广告呢?又或者当你进美容机构的时候,工作人员向您 “提眉术”呢?那提眉术到底有哪些神奇的效果,让这么多的人去关注它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提眉术是很常见的一个眉部整形手术,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进行这项手术的。

提眉术后手术效果

  1、改善眉形:可使眉尾整体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改变面部轮廓:提眉术能改变眼部的不良形态,从而衬托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3、局部除皱:提眉术将局部的皮肤收紧后,能达到祛皱的目的;

  4、紧致皮肤:眼尾部的收紧,皮肤绷紧,皱纹也就自然消除了。

  首先,提眉术对受术者的年龄是有要求的,主要集中在35~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提眉术,可以更大程度地改善面部衰老的情况。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由于年龄过大而导致的上眼睑皮肤松弛现象。

  提眉术即能解决眉毛本身存在的不足,还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老化现象,让你在变美的同时还年轻不少,真是一举两得啊。

提眉术适应具体症状

  1、鱼尾纹比较明显;

  2、眼部下睑的皮肤松驰;

  3、眉毛下垂;

  4、眉形欠佳;

  5、近期接受眉部整形效果不佳。


        阅读:提眉术会留疤痕吗                 什么是提眉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